央广网

2019年广州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结果“出炉” 青桔单车中标

2019-06-05 16:36:00来源:央广网

  6月4日下午,广州市2019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评标结果公布,青桔单车中标,份额为10万。同时中标的还有摩拜和哈啰。公示日期为2019年6月4日至2019年6月10日。

 

  本次招标公告4月29日正式发布,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3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未来3年内广州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投放运营配额为40万辆。运营范围在天河区、海珠区、越秀区、荔湾区、白云区、黄埔区行政区域等六个主城区域。主要考察各运营商在企业运营、车辆管理、信息技术等方面的能力。

  此次招标吸引了众多企业参与竞标,包括哈啰、青桔、摩拜、ofo等。

  青桔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这次公开进行单车配额招标是让“有为者有位”的生动体现。得知青桔中标后,我们既高兴又感到使命重大。青桔单车作为行业后来者,上市一年多以来,一直以行业最高标准为起点,不断挑战技术水平和运营效率新高度、用户体验新痛点,希望用实实在在的努力和成绩给用户带来可持续的优质体验。”

  此次广州中标之前,青桔单车已经在广东佛山、东莞等城市运营。

编辑: 殷雨婷
'

2019年广州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结果“出炉” 青桔单车中标

6月4日下午,广州市2019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评标结果公布,青桔单车成功中标,份额为10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