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创米科技发布千元级智能门锁C1 支持五种开锁方式

2019-06-05 21: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65日消息 曾推出小米智能插座、小米万能遥控器等产品的创米科技于65日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创米小白智能门锁C1,售价1099元起。

  创米智能门锁C1机身采用锌铝合金一体压铸成型。目前可支持指纹开锁、手机蓝牙开锁、密码开锁、远程动态密码开锁和钥匙开锁五种开锁方式。

  通过采用当下主流的指纹算法技术,还能捕捉到人体微小的指纹特征,提升特殊指纹的识别通过率。同时,借助人工智能的自学能力,随着解锁次数的增加解锁速度也会越快。

   “安全性方面,C1采用活体生物识别技术,针对贴膜攻击等非法开启手段进行算法优化,拒绝假指纹开门;此外,特殊的电磁防护设计降低了电磁辐射的影响,保障门锁遭受特斯拉线圈、大功率对讲机的电磁攻击时不会造成误开门现象。另外,特别版还将军用防弹玻璃应用于智能锁触摸面板上,进一步提高安全系数。

  创米科技CEO李建新表示,与其他产品形成协同效应,并构建智能家居生态体系,是推出智能门锁产品的初衷。基于此,创米小白智能门锁C1接入蓝牙网关后,能够与米家智能设备实现智能联动。比如命令门锁被撬时,摄像机可以自动录制并上传视频、指定我的指纹开锁后空调自动开启等。

编辑: 王蕊
'

创米科技发布千元级智能门锁C1 支持五种开锁方式

当创米小白智能门锁C1接入蓝牙网关后,能够与米家智能设备实现智能联动。比如命令“门锁被撬”时,摄像机可以自动录制并上传视频、指定“我的指纹”开锁后空调自动开启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