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七夕带火网络“表白师” 杭州一主播帮人表白日赚10万

2019-08-08 16:12:00来源:央广网

  七夕到了,当你还在找对象的时候,有一位淘宝主播已经通过帮人表白一天赚了10万。

  主播大叔在成为淘宝主播之前,曾在贵州电台做过情感栏目主播。通过他牵线成功的单身男女超过100多对,可以算是一个半专业的媒人了。而这次在直播间里上线“七夕表白加油包”,也和他的这段经历不无关系。

  

  主播大叔七夕在直播间帮粉丝表白

  “最近是七夕节,想过得特别一点。自己刚好现在在做淘宝主播,希望帮直播间里的这些粉丝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吧。”大叔说,放出这个宝贝链接纯属出于好玩,是否拍下或者拍多少都是“随缘”。让他颇感意外的是,有好多人都拍下了好几份链接,并且备注:“一定要成功”。

  

  表白加油包商品图

  在表白的过程中也发生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有人让大叔假扮自己的男友,对前任说一句“我现在过得很好”。还有人把这个表白电话当成了恶作剧,还没听完就挂断了电话。当然更多的是通过大叔把一些不好意思说出口的话,传达给自己的心上人。这时,做过情感节目的优势就体现了出来。大叔很能通过对方的语气来决定自己接下去是乘胜追击还是婉转迂回,不少人从开始的不知所措到最后欣喜地接受这份意外的表白。

  

  主播大叔曾是电台情感栏目主持人

  当天也正好是大叔的生日,一些他的忠实粉丝拍下了链接,留言祝他生日快乐和七夕快乐,这让大叔觉得非常感动。大叔表示,七夕这两天靠表白每天都有快10万块钱的收入,而他也会在之后把这个钱回馈给粉丝。从传统的线下相亲大会,到如今直播间里的网络“表白师”,互联网让人与人之间的这份爱意更容易表达。

编辑: 王雨馨
'

七夕带火网络“表白师” 杭州一主播帮人表白日赚10万

这次在直播间里上线“七夕表白加油包”,也和他的这段经历不无关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