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届“95公益周”举办 阿里巴巴发起人人公益倡议

2019-09-05 17: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9月5日消息 5日,第三届阿里巴巴“95公益周”线下论坛在杭州举行。阿里巴巴携手中国美院等相关部门及多家互联网公司联合发起人人公益倡议,号召全社会开放、透明、共享、联合做公益,共同带动人人参与。  

  

  第三届阿里巴巴“95公益周”发起人人公益倡议

  论坛现场,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巴巴集团党委书记邵晓锋在致辞中表示:“一个人做很多不是公益,很多人做一点点,才是真正的公益。“95公益周”就是希望创造更多的公益交流机会,搭建创新公益的平台,让公益真正成为社会公众普遍接受的新生活方式。” 

  “互联网发展受益于中国社会,我们有责任联合运用科技力量解决社会问题,推动中国公益事业更好发展。”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孙利军说。

  2017年9月5日,阿里巴巴联合多家公益机构和企业,创新开启首届“95公益周”,并向社会发起“人人3小时”的公益倡议,推出了面向全社会的3小时公益平台,“95公益周”也成为了一年一度的“公益双11”。

  如今,3小时公益平台注册用户已超过4000万,入驻公益机构超过1500家,参与各类公益行动人次超过2000万次,3小时公益平台成为了公益人共同的家园。 

  据介绍,今年“95公益周”带来了更加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线上推出40多种创新参与公益方式,线下全国500余家志愿服务组织在130多个城市共同打造线下“公益双11”,推动公益行业融合创新。 

  当日,阿里巴巴还分别举办以科技、可持续生活为主题的论坛,探讨用融合的力量推进科技公益和可持续生活理念。  

编辑: 王雨馨
'

第三届“95公益周”举办 阿里巴巴发起人人公益倡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