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95公益周”创新公益玩法 UC“互联网+公益”推动人人参与关爱青少年

2019-09-05 17: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9月5日消息 一张张笑容羞涩的稚嫩脸庞,一件件寄托着爱心的T恤,一本本开启智慧的图书,背后都承载着人人公益的爱心。9月5日,2019年度阿里巴巴“95公益周”展区,各种创新方式的公益行动成果,展示出人人参与、全民公益的巨大能量。

  作为阿里巴巴旗下智能信息服务平台,UC利用内容优势、产品特色和亿级用户触达能力,延伸阿里巴巴经济体“互联网+公益”的平台模式,将线上线下相融合,带动社会的力量,向贫困地区青少年、自闭症儿童等群体传递爱心。

  阅读开阔视野,知识改变命运!UC与阿里文学联手打造的“益起读书”公益项目,提出了“人人线上多读1小时,帮助孩子多读1本书”的目标,提高贫困地区青少年课外阅读兴趣,通过建立长期性公益平台,为他们打开看世界的一扇窗,为山区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项目中,UC和书旗的线上用户将阅读时长转化为公益爱心,积累并兑换成图书,将捐赠给甘肃和广西10所学校的100个图书角,每个图书角近百本书籍,为这些学校的孩子提供两年课外图书的阅读量。

  活动自7月22日启动,UC线上参与活动的爱心用户已达20万人,书旗也在一周时间完成了3000本图书的用户捐赠。今年9月,首批捐赠图书及部分学习用品将被送至甘肃宕昌县理川镇杨家小学、木耳小学、庞家学校及理川小学的孩子们手中。 

  据悉,自2017年首届阿里巴巴“95公益周”发起以来,“公益双11”正在影响越来越多的公众,仅在去年95期间,阿里巴巴就带动了超13亿人次参与公益。UC一系列长期开展的公益活动,利用互联网的技术能力和平台优势,以低门槛、高效率、创新性的公益方式,正在为更多人提供了参与公益、分享爱心的机会。

编辑: 王雨馨
'

“95公益周”创新公益玩法 UC“互联网+公益”推动人人参与关爱青少年

9月5日,2019年度阿里巴巴“95公益周”展区,各种创新方式的公益行动成果,展示出人人参与、全民公益的巨大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