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胡国平:AI是大势所趋 正深刻改变生活的方方面面

2019-09-10 17:23:00来源:央广网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胡国平接受媒体采访(央广网记者王雨馨 摄)

  央广网长沙9月10日消息(记者 王雨馨)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的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10日在长沙开幕。大会期间,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胡国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人工智能正深刻改变生活的方方面面。AI是大势所趋,未来已来。 

  “在拥抱人工智能的红利时代前,首先需要思考的是,我们需要何种形式的人工智能。”胡国平进一步指出,人工智能最终方向是走向应用,因此要从实际出发。“科大讯飞为此在教育、医疗以及办公等多个领域做了尝试和努力。以教育为例,人工智能可以帮助老师批改试卷,帮助学生分析错题,这就体现了很好的应用价值。”

编辑: 马文静
'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胡国平:AI是大势所趋 正深刻改变生活的方方面面

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胡国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人工智能正深刻改变生活的方方面面。AI是大势所趋,未来已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