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iPhone新品京东同步首发 京享无忧让用户无忧换新机

2019-09-11 10:31:00来源:央广网

  9月11日凌晨,Apple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iPhone系列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丰富的配色、全新的三摄系统、更长的续航能力、更强的防水防尘功能、更坚固的玻璃、再搭载上A13仿生芯片,最强iPhone已然上市。iPhone 11售价5499元起、iPhone 11 Pro售价8699元起、iPhone 11 Pro Max9599元起。京东作为Apple中国区唯一官方授权预售渠道,不仅会与Apple中国官网同步于9月13日开启新品预售,还会推出相应的一站式无忧配套服务——京享无忧,力求让消费者有更好的购机用机体验。

  换修无忧,购机再无后顾之忧

  对于iPhone用户来说,相关的维修保障权益历来很受重视。针对此次Apple新品首发,京东独家推出的换修无忧服务可以让人足不出户享受到周全的换修服务。消费者在购买新机时,只需加购换修无忧服务,每月自动续费,服务期限内出现损坏或故障,即可联络京东小哥上门取件进行维修换新。如果是产品本身问题,用户无需付费即可免费换新。换修无忧中所有售后维修服务,均由Apple官方提供原厂保障,线上维修更放心。

  上手无忧,专业指导更轻松

  为了方便对Apple产品操作不熟悉的消费者,京东还针对购买Apple产品的用户提供了一对一个性化的产品使用指导。通过30分钟的语音互动与视频教学,用户可以快速了解Apple产品的基本设置和使用方法。相当于京东为用户配置了一个专属的私人指导老师,帮助用户快速上手Apple产品。同时,Apple还定期对京东客服团队进行专业技能培训,让用户接触到的服务更加全面且专业。目前,上手无忧服务已扩展至全国范围,为全国消费者提供强大的服务支持。

  数据显示,线上每卖出2台iPhone就有1台来自京东。一直以来Apple构建的Apple生态体系中,“服务”这一环节都至关重要。而京东作为其重要合作伙伴,更是极力发展并完善售后服务环节,从换修无忧到上手无忧,多方面保障用户产品体验。另外,京东还为此次Apple新品推出一站式换新补贴服务,用户有机会拿到最高1000元的高额补贴。作为Apple长期合作伙伴和新品首发平台,京东在消费者服务上再迈出一步,也将为“果粉”们带来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

编辑: 王晓蕾
'

iPhone新品京东同步首发 京享无忧让用户无忧换新机

京东推出相应的一站式无忧配套服务——京享无忧,力求让消费者有更好的购机用机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