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科基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与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12 16:13:00来源:央广网

  9月10日上午,中科基大数据技术研究院院长、北京迅奥科技董事长王飞一行,与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齐卫华团队举行会谈。双方就如何达成战略合作进行深度交流。

  齐卫华介绍了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目前运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王飞讲解了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简称:中科基)和中科基大数据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概况。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中科基大数据技术研究院王飞院长(左)与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齐卫华董事长(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合作内容主要包括:在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挂牌“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大数据智能产业研究院(中关村文创基地)”和“新一代基础设施建设联盟(中关村文创基地)”。双方还将在顶层设计、项目咨询和孵化、科技文创人才体系建设,科技文创智库打造,科技文创产业基金、文创产业园大数据智能云平台建设和运营,文创科技专项课题申报和研究,科技公益活动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中科基是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是一个公益组织,而中科基大数据技术研究院是中科基的运作实施单位,代表中科基对外合作和项目落地执行,其既有科技属性又有金融属性,拥有强大的顶级科学家、两院院士、杰出工程师等高端人才和科技成果资源优势。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订,对文化产业和科技产业的协同发展,促进和推动“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的生态系统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编辑: 殷雨婷
'

中科基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与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科基大数据技术研究院院长、北京迅奥科技董事长王飞一行,与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齐卫华团队举行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