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光里集团:“升级”迎接智能新经济时代

2019-09-19 11:42:00来源:央广网
  日前,春光里“为升级而生”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创始人、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天使联合会会长杨守彬通过“大历史”和“小故事”的双线并行,向到场嘉宾阐释“升级”对个人、企业、资本、城市的深远意义,并发布了以“升级”为核心的春光里的战略布局。
  关于未来,杨守彬在战略发布会上提出了“五大升级趋势”。升级趋势一:未来是,从传统旧经济升级为智能新经济的时代;升级趋势二:未来是,从创业到产业,从创投到产投的时代;升级趋势三:未来是,无边界化竞争的时代; 升级趋势四:未来是,只有顶级IP才能赢的时代。升级趋势五:未来是,“5+N超级智慧化”城市生态体(产业集群化、城市大脑化、生态宜居化、文化IP化、人才智库化)。
  而一切升级,都根植于经营者的升级,因此杨守彬也针对企业经营者的个人升级,提出五层次升级体系,其中以价值观之“魂”为首。从历史看,不升级终将被抛弃;向未来看,唯有升级方能生生不息。
  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为了推动智能新经济时代来临,描绘出一个智能+新经济跟所有产业结合的图谱。杨守彬称,将根据这个谱系升级公司业务,面向未来推出“春光升级八系服务链”。
编辑: 王梦妍

春光里集团:“升级”迎接智能新经济时代

杨守彬称,将根据这个谱系升级公司业务,面向未来推出“春光升级八系服务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