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GES2019未来教育大会在北京开快手运营总监涂志军GES未来教育大会分论坛上表示,职业教育作为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在快手呈现出发展新趋势。

  在快手,职业教育涌现出人群,即新老师和新学生职业教育也正从传统的教学模式逐渐演变成陪伴式教学。数据显示,职教付费课程GMV在快手教育生态大盘占比33%,快手职教类付费课程购买人次达113万,快手职业教育生态变现正逐渐显现。

  快手并不是在做教育,而是教育本身就在快手。快手运营总监涂志军表示快手作为一家技术公司,正在以短视频为载体,将更多信息连接起来。

  如何理解新老师和新学生”?涂志军认为快手会让优质内容和大家建立起连接同时,快手平台让更多人获得了被看见的机会举例说,很多厨师烹饪学校的快手账号都有几十万粉丝快手的流量分配方式,是让一个真正的厨师在平台上分享自己的职业生涯以及发展情况以前一个厨师是没有这样的机会触达这么多人群,这就是职业教育的“新老师快手上一个40多岁的农民工在学勾股定理和小学数学,他在职业学校中学习了如何画工地图纸,如何做工程。这就是职业教育的“新学生

  涂志军表示,目前快手日活已超两亿,大家每天在这个社区里停留的时间超过60分钟。每个人都能在视频分享过程中,成为新老师或者新学生。教育和学习的界限正逐渐在快手平台被打破。

  此外,快正不断加大教育生态扶持力度。涂志军透露,预计在春节前拿出66.6亿流量进行精准扶持,助力快手教育账号冷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