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乌镇11月22日消息(记者梁爽 杨崇)22日下午,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合作伙伴媒体见面会在乌镇举行。青花郎、橙色云、中国移动、耀出行、雅莹集团、钛媒体、广发证券、梅泰诺、海康智联、高仙机器人阿里巴巴集团和伊利集团等12家企业成为本届论坛的合作伙伴。大会期间,这些合作企业将从网络技术、嘉宾接待、会务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

  浙江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尧祥表示,不断推进世界互联网大会“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进程,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呈现一届高水平、有格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离不开一批高层次、高质量的大会合作伙伴。

  据了解,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将于11月23日至24日在乌镇举行。论坛主题为“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将继续发布《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0》和《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20),以及“乌镇展望2020”成果性文件。同期,还将举办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