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互联网

央广网

新华网董事长田舒斌:让创客找到温暖有效的成长环境

2015-10-16 12:3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0月16日消息(记者殷雨婷)2015中国“互联网+创业”大会暨“创客中国——寻找最具投资价值创业项目”年度盛典(以下简称大会)今日在宿迁拉开帷幕。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投资协会、新华网和宿迁市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网聚天下、创赢未来”。
  新华网董事长、总裁田舒斌在致辞中表示,创业要成为洪流和中流砥柱,需要良好的创业生态环境。新华网希望通过大会,推动项目与资本的对接,让创客找到自己的温暖有效的成长环境。
  双创正成为潮流,然而对于创业者来说也许并非一帆风顺的过程,面前有一道道难关,自发创业的整体成功率低于10%。
  田舒斌详细介绍啦双创最需要的支撑,主要包括:创业生态本身需要引导教育,培养创客对于对创业风险的接受能力;创业项目的遴选是成功的基础,需要专家和成功创业经验导师的指点;创业团队的组建是创业成功的关键,创客要有一支充满激情,优势互补的创业团队;政府的产业政策导向和必要的扶持是创业成功的有力支撑;创业产品的市场认知是成功的标志,同时还需要资本市场的认可。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新华网;田舒斌;创客;创业;环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华网即将登陆A股 拟发行5190万股新股

近日,新华网出现在证监会网站IPO预先披露企业名单中。新华网此次拟发行新股519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25%。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2015-07-02 08:23:00

新华网、上影股份等6家公司预先披露更新

证监会网站昨晚消息,新华网、上影股份、浙商证券、欧普股份、朗迪集团、嘉澳环保共6家公司预先披露更新。

2015-06-30 08:19:00

“新华网思客会·新经济跨界谈”在北京召开

“新华网思客会·新经济跨界谈”今天下午在新华网总部召开。

2014-12-17 19: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