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互联网

央广网

上以衡书CEO刘靓:品牌需要创业者持续投资

2015-10-19 13: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消息,10月16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投资协会、新华网和宿迁市人民政府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协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创业”大会暨“创客中国——寻找最具投资价值创业项目”年度盛典(以下简称大会)在宿迁拉开帷幕。
  会议期间,北京上以衡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刘靓与央广网科技等媒体进行了沟通。
  作为一家成立尚不足一年的公司,刘靓和他的上以横书既是创业者,同时又是一家为其他创业者服务的公司。刘靓表示,互联网创业创新就像淘金热,他希望帮助那些创业企业,用互联网平台帮创业公司节省成本,帮企业把握互联网热点进行宣传,同时也能更好对接客户的需求。
  刘靓对央广网科技表示,品牌是创业者需要较早开始的投资,也需要持续的投资,但是并不是说对于品牌的投入大于一切。他认为,创业在在完成A轮融资之前,不宜进行大张旗鼓的宣传,一方面应该把重心放在踏实的做业务上,另一方面,这时期的创业企业资金实力有限,要量力而行。
  对于公司发展的未来,刘靓表示,“我会希望我的企业通过互联网做得越来越“轻”,当然这个“轻”不是说我的人会越来越少,随着业务的扩张,人肯定是会越来越多的。我所指的轻是说能让互联网企业在互联网平台上,通过信息共享和经济共享,把能够解决的事情一定都交给互联网,而并非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公关公司、广告公司,建立一个过于庞大的团队,以这个团队来取做服务。”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上以衡书;刘靓;品牌;淘金;创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5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出炉:三星位列第七

近日,全球著名品牌咨询机构Interbrand公布了“2015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排行榜,三星电子以453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七,与去年一样属于历史最高排名。自2012年以来,连续4年跻身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十强,并呈稳中有升之势。

2015-10-13 15:10:00

实体店与电商勾结撑造假链

[摘要]国际一线奢侈品大牌,声称“境外代购正品”,附有境外商场售货单,本应数万元的同款商品仅卖三五千元。”  仿香奈儿女包及店主提供的女包“香港专柜购物清单”、“银行刷卡凭证”等虚假票据。

2015-10-12 10:26:00

变“新疆制造”为“新疆创造” 新疆品牌“闯”世界

新疆大力推进“走出去”和“品牌”战略,加快升级优势产业,支持企业创新研发,力促新疆品牌走出去。”  新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两年多来,以财政资助、税收减免等措施鼓励企业增加研发投入、建设高水平研发中心。

2015-09-28 07:31:1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