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互联网

央广网

谷歌推出“算命网站” 促更多人认识叙利亚危机

2015-11-20 10:46: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印度》11月19日报道,谷歌新推出了一个“算命网站”,旨在扩大人们对叙利亚难民危机的意识。

  据报道,当人们进入这个“算命网站”并点击“预测我的未来”时,会看到它会弹出另一个网页,上面写着“我们当然没办法预测你的未来!但是有6000万难民每天都在问自己他们是不是还会有未来。所以我们用了一个虚假的谷歌网页吸引你的注意,因为显而易见,你对你自己的未来很感兴趣。请花一点点时间思考他们的未来吧。”

  人们可以捐款,帮助成千上万无辜的叙利亚平民对抗这个危机。

  报道说,叙利亚内战已经导致1100多万人在这一冲突中被杀害或被迫离开自己的家乡。战争让成千人无家可归,饥肠辘辘,还出现了很多侵犯人权的可怕案例。

  “国际美慈组织”是一个帮助生活在冲突不断地区民众的国际发展组织,它发布了有关叙利亚危机的综合报道。该报道表明,战前,叙利亚有2300万人口,而现在几乎一半人都急需救援。这些人既包括还生活在叙利亚的人,也包括已经逃往别国的人。 据报道,谷歌新推出的这个网站试图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人们对于叙利亚难民危机的意识。(实习编译:杨梦颖 审稿:谭利娅)

编辑:王蕊

关键词:谷歌;叙利亚;算命网站;危机;难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谷歌不满俄罗斯政府反垄断裁决 要提起诉讼

谷歌昨天宣布,对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之前的反垄断裁决表示不满,要诉诸法庭。今年9月,谷歌在移动设备上预装搜索等应用的做法被裁定为违法,并被要求在11月18号前做出改正。

2015-11-18 07:38:00

谷歌计划打造“机器人军团” 分配不同任务

谷歌前段时间成功申请了一项新的专利,通过“计算机系统”云技术的帮助,允许用户同一时间段可以为多个机器人分配任务。谷歌举例称,这套系统可根据机器人的“健康水平”确定机器人执行任务的能力,比如机器人需要维护之前的剩余时间,并据此分配任务。

2015-11-17 08:00:00

专家眼中最酷炫的人工智能产品

Google Now也可以在我旅行的时候自动给我贴出汇率,而谷歌懂得我在搜索时没有拼写正确的单词 在相同基准下近期我们自己的成果非常不错,以及模拟走路的学习——仅用一个简单的算法来学习两种完全不同类型的任务。

2015-11-16 16: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