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互联网

央广网

王思聪 艾克里里 留几手合影曝光:网红PK颜值

2016-08-01 09:49:00 来源:环球网

  王思聪已被冠上许多头衔“校长”“国民老公”“富二代”,当然,他微博粉丝数超200万,绝对称得上网红一枚。

  近日,有公众号晒出一张王思聪、艾克里里、留几手的合影,三大男网红首次同框,引发热议。

  有网友戏称,“三大男网红合影,最帅的居然是wuli王思聪。”

  至于手哥(右一),网友也毫不客气:“留几手长成这样,用他经常点评别人的那句话:负分!滚粗。”

  大家感受下~~

编辑:王蕊

关键词:王思聪;艾克里里;留几手;颜值;网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王思聪新欢豆得儿外滩街拍小笼包胸抢眼 网友:国民老公爱吃小笼包?

国民老公王思聪任意举动都能轻轻松松上头条,这不,7月25日有网友晒出在上海与王思聪合影的照片。回顾王思聪以前的网红女友,胸部都不太大,难道王思聪不喜欢胸大的,专爱“小笼包款胸部”?

2016-07-26 14:06:00

3大男网红合影!王思聪力压艾克里里留几手

7月29日下午,有公众号爆出一张王思聪、艾克里里、留几手的合影,三大男网红一同框,不自觉地引起了一场颜值PK大赛。有站老公王思聪的:“三大男网红合影,最帅的居然是wuli王思聪。

2016-08-01 08:33:00

传统“网红”刷脸开网店 新一代个人IP出售内容和创意

新一代“网红”技能靠前 颜值靠后(图),papi酱吐槽视频截图。papi酱成为新一代“网红”。当papi酱等内容类“网红”走进观众视野后,不少业内人士关注,他们能否把个人IP平台化,实现这个IP的价值。如今,papi酱的成功让大众看到了另一种可能:她不像网店店主那样时尚美艳,卖的不是货而是自己的内容和创意。

2016-03-23 15: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