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IT业界

央广网

苹果计划2019年推出首款电动汽车

2015-09-22 08:06:00 来源:环球网

  《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已经制定计划,目标是2019年交付首款电动汽车。彭博社之前报道苹果电动汽车有望2020年交付。据报道,苹果已经为其Titan汽车开发项目聘请汽车工程师和高管,并已授权相关负责人将该600人的团队规模扩大至1800人。尽管报道称,苹果聘请了自动驾驶领域的专家,但首款汽车不会是全自动驾驶。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高管2014年曾参观宝马公司的German i3制造工厂,但未达成协议。

  上个月苹果曾寻求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场地。

  苹果公司发言人拒绝就此置评。

  对于苹果公司的汽车相关计划,有很多问题尚未得到解答。举例来说,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公司是否已经找到了一家制造合作伙伴来从事代工生产的工作,就像该公司在智能手机领域中的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那样。

  大多数大型汽车制造商都会建设并运营自己的工厂,但就苹果公司而言,该公司的iPhone或iPad生产战略都并非如此。而在通常情况下,汽车行业内的代工生产仅限于少数面向细分市场的车型。

编辑:王蕊

关键词:苹果公司;iPad;电动汽车;汽车制造商;汽车行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iPhone6s预售或破去年记录 美媒:归功中国市场

苹果公司预测,新iPhone销售的开门红会超越去年iPhone6推出时的首周销量,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购买力强大的中国市场。

2015-09-19 10:30:00

竞争对手激进突围 苹果加码中国市场

10日凌晨1时,苹果公司的年度大秀准时上演。库克打破乔布斯时代禁锢。“嘲笑苹果无创新或者是微创新已经成为了每次苹果发布会的一个传统项目,尤其是库克掌舵以来,情况更是如此。

2015-09-11 10:33:00

苹果新品被质疑无新意 不再轻视中国市场

昨晚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了新品,其中包括新款手机iPhone 6S,但众多新品出来即遭遇吐槽,被质疑创新不足,而苹果股价并未像此前发布新产品那样上涨,收盘下跌1.92%。但在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却在昨日被爆出苹果公司少缴税。

2015-09-11 09: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