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IT业界

央广网

广电总局公布81个非法视频软件 风云直播上榜

2015-10-15 10:07:00 来源:凤凰科技

  10月14日消息,据认证媒体人微博@电视眼透露,目前中央网信办、广电总局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境外电视网络接收设备专项整治行动。其中著名的视频软件应用风云直播等均上榜。

  微博原文如下:

  中央网信办、广电总局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境外电视网络接收设备专项整治行动。第一批公布的81个非法视频软件应用中,风云直播、喜马拉雅、熊猫听书、360影视大全、泰捷视频等上榜!

  电视眼微博截图

  非法视频客户端软件名单

编辑:杜阳

关键词:广电总局;视频软件;直播;微博;上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港囧》遭盗版 广电总局重申严厉打击盗录反盗版

《港囧》遭盗版 广电总局重申严厉打击盗录反盗版,9月29日,广电总局电影局针对近期电影被盗录并通过网络非法传播的侵权行为,颁发了一则《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关于严厉打击在影院盗录影片等侵权违法行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9月27日,徐峥在朋友圈发文称,《港囧》在网上出现盗版,且是有规模有组织地投放,他控诉这是行业的灾难。盗录影片及非法传播盗版节目是触犯《刑法》和《著作权法》的严重犯罪行为。

2015-09-30 07:45:00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通报15家媒体刊发虚假失实报道的查处情况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昨天公开通报《扬子晚报》等15家媒体刊登虚假失实报道的查办情况。

2015-09-29 07:00:00

广电总局公开通报15家媒体刊发虚假失实报道的查处情况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通报15家媒体刊发虚假失实报道的查处情况

2015-09-28 19: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