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IT业界

央广网

苹果2015年收购公司名单仍有6家保持神秘

2015-11-12 09:29:00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苹果这家公司似乎素来对大型重磅收购不怎么感兴趣,当然去年的Beats收购除外。小型企业的员工和技术显然更符合苹果产品路线图的发展需求。可以这样说,当苹果决定收购一家公司的时候,它就已经做好了而后将其整合到公司产品线的计划。蒂姆·库克在苹果最近的一次财报会议上披露,在过去一年时间里,苹果总共收购了15家公司。

  但看起来苹果对待收购的态度不同于其他科技公司,这家公司希望尽可能地保持低调,截止到目前,只有9家公司的相关信息被曝光,至于剩下的6家,则仍旧处于保密状态。

  以下为已经曝光的9家公司:

  Camel Audio – 音频

  Semetric –音乐分析

  FoundationDB – 数据库软件

  LinX – 先进相机技术

  Coherent Navigation – 地图软件

  Metaio – 增强现实

  Mapsense – 地图可视化软件

  VocallQ – 语音技术

  Percepito – 机器学习技术

  不过一家叫做A123 Systems的公司也很有可能也是苹果收购的其中一家公司。虽然目前还没有得到过一个官方的确认,但它却聘用了来自这家公司的所有高级工程师和博士科学家,并还在不断敦促这家公司关门大吉。A123 Systems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节能锂离子电池研发的公司,显然,这自然而然地让人们联想到了苹果正在秘密进行的汽车项目。

编辑:王蕊

关键词:LinX;Beats;苹果产品;收购;公司产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苹果iPhone 7配置可能是这样的...

基于BusinessInsider已经获得的消息,下一代iPhone的变化似乎将集中在增强功能而非改良外观设计上面。

2015-06-23 07:21:00

iPhone 6S传闻汇总:或增加粉色 摄像头大提升

如果下一代iPhone发布时和目前的外观区别不大,请不要感到惊奇,这对于iPhone这个产品外观的迭代来说实属正常。令人遗憾的是,苹果的蓝宝石供应商GT Advanced在去年突然宣布破产,因此今年的iPhone是否会配备蓝宝石屏幕依然未知。

2015-05-06 13:20:38

苹果获Beats Mixr耳机设计专利:出自前首席设计师之手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专利与商标局通过了苹果一项耳机设计专利--Audio listening system。而在Beats Electronics和Beats Music被苹果收购之后,可想而知,设计大权肯定不会再交给Ammunition,而是交给苹果自家的首席设计师Jony Ive手中。

2015-05-12 15: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