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IT业界

央广网

17位专家眼中最酷炫的人工智能产品

2015-11-16 16:56:00 来源:大河网

17位专家眼中最酷炫的人工智能产品

  文/Synced(微信公众号:机器之心)

  几乎每天我们都会听到机器人即将替代人类的新闻,而且科技巨头们也在不断加大对人工智能、机器人的投资,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汽车、谷歌开放了机器学习平台TensorFlow、Facebook正在内测数字助理产品M。

  来自美林银行的一份报告指出:人工智能或将加剧人类社会的不平等。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们也注意到这种趋势,比如DeepMind创始人就强调,是时候考虑人工智能的伦理了。接下来,我们将邀请17位人工智能研究者、机器学家和计算机科学家来分享他们眼中印象最深刻的机器人或人工智能。

编辑:王蕊

关键词:谷歌;Jeopardy;计算机科学家;酷炫;混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IT热点:媒体揭"双11"猫腻 联想六年首次季度亏损

双11的主打就是优惠的价格,这也是消费者愿意点灯熬油等到零点抢购的最大动力。外媒The Information援引谷歌工作人员的说法,称谷歌内部正在讨论谷歌应该完全自主研发安卓机,而不是与其他手机制造商合作开发。

2015-11-15 12:15:00

《妈妈咪呀》中文版靠这5点吸引了50万人

22支经典音乐+希腊式风格布景   深度满足目标观众的音乐听觉与视觉感官体验,是音乐剧的灵魂,也是文化演出类产品体验式营销的核心策略。

2015-11-15 08:36:00

谷歌设计手机芯片为更好地控制Android生态链

谷歌可能在尝试对Android生态链发挥更大影响。有媒体报道称,谷歌在寻求自主设计Android智能手机芯片,以对快速四分五裂的Android生态链发挥更大影响。

2015-11-10 08: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