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5日—8日(硅谷时间124日—7日),硅谷高创会十周年庆典·云上创新周将首次在线上举办。本次创新周将联动全球14个创新城市: 硅谷,波士顿,纽约,西雅图,洛杉矶,多伦多,北京,深圳,南京,以色列,英国伦敦,德国法兰克福,日本东京,新加坡,共同打造全球互联的创新网络。云上创新周以“赋能未来——Empower the Future”为主题,邀请各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描绘当下科技发展全景,展现全球高科技最前沿技术和产品,预判未来创投风向。

  硅谷高创会成立于2011年,现已成为美国大湾区及硅谷地区规模最大的高科技行业盛会之一,并逐渐成长为颇具影响力的全球创新平台,全力打造集人才,技术,资金为一体的交流、对接平台。

  在本次大会开幕式上,多伦多大学终生教授、“可穿戴之父”, Mann Lab 创始人,硅谷高创会轮值主席(2020-2021Steve Mann将分别致开幕词。 Founders Space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ve Hoffman将首次发表题为“发现之旅—不源于灵感的创新”的主旨演讲,畅谈未来创新趋势。Armanino区块链与数字资产服务负责人Noah Buxton, Esq.和火币联合创始人杜均将就“颠覆VS融合,人工智能如何通过区块链技术改变传统金融业”这一话题展开对话。华山资本创始合伙人,硅谷高创会主席杨镭发表“后疫情时代下中美投资机遇”专题演讲,还有更多知名嘉宾将参与本次大会的主旨演讲、圆桌论坛和炉边对话,他们会分享自己作为行业开拓者和时代创新者未来的畅想与展望,以及对大数据、人工智能、企业服务、区块链等领域的前景预判。 

  除了由大咖嘉宾带来的主旨演讲以及深度交流外,本次硅谷高创会更将以“云上展会”的形式于北京时间126-7日, 10:30-14:00期间带来精彩的全球顶尖科技项目展示。127日也会举行第十届“高创之星“闭门路演 、2020 “高创之星”云上颁奖仪式、2020硅谷高创会Top 30创新奖云上颁奖仪式等。“高创之星” 作为硅谷高创会的旗舰创投品牌,为创业者及投资人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融资、人才及资源融合的平台。本次决赛的评委有——Stanley ventures董事总经理Mark Crawford,硅谷未来资本创始合伙人洪淼,复星集团硅谷首代、复星锐正资本联席执行总裁邱谆,SparkLabs Foundry 首席执行官Scott Sorochak等。此外,大会延续2016年启动至今的硅谷高创会Top 30创新奖的评选,聚焦2020年在全球科技领域展现出巨大发展潜力的技术趋势和前沿公司。本次奖项的评选旨在表彰前沿公司在相关科技领域取得的杰出成就,打造优秀创业者之间交流与合作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