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美术宝与国家民族画院少儿美术发展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并举办“国家民族画院少儿美术发展中心——美术宝实践研究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国家民族画院常务副院长李辉,国家民族画院少儿美术发展中心主任张金方,国家民族画院少儿美术发展中心顾问刘利,美术宝教学副总裁张文勤,美术宝副总裁战陶陶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国家民族画院常务副院长李辉表示:美术宝在美育领域的发展是非常成功且专业的,我们非常看好美术宝的专业技术与优秀团队。希望将中心更多创作经验、人才、实践优势与美术宝科技+美育的优势相结合,携手推动美育的创新发展。 
  会上,“国家民族画院少儿美术发展中心——美术宝实践研究基地”宣布正式成立。双方就美育课题、课程及教学相关的实践、研究及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及合作。 
  国家民族画院少儿美术发展中心主任张金方表示:“美术宝作为艺术教育领域的头部企业,在市场上的影响力,覆盖率非常强大。希望双方能够在未来的合作中,进行最大程度的资源互补,做出更具体化,可落地的美育项目,让新一代的孩子在美育环境中健康成长。” 
  美术宝旗下拥有小熊美术、美术宝1对1、美术宝小班课、美术宝书画院、美术宝艺考社区等多款美术类学习产品,为更多用户及家庭提供普惠和便捷的美术学习体系。 
  美术宝教学副总裁张文勤表示:“美术宝不断追求课程和教学上的精进,希望把最好且最适合的内容传递给每一位孩子。因此,我们也需要美术领域的专业权威单位及美术专家在教研等方面给予我们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美育与德育、智育、体育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对此,美术宝副总裁战陶陶介绍道:“美术宝自2014年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创新与发展,在软硬件研发、美育内容、美育用户积累、服务等方面具备强大优势。美术是艺术教育的重点,也是美术宝的核心业务。随着美术宝业务的发展、市场的需求,美术宝也拓展了其它艺术领域的业务,我们希望给用户提供更多、更专业的音、体、美等艺术领域兴趣培养服务。同时,希望利用双方的优势和力量,将科技与艺术结合,携手探索新的模式,给用户提供更好的艺术服务。” 
  此次签约,美术宝将成为国家民族画院少儿美术发展中心目前唯一授权的实践研究基地,美术宝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与中心在业务层面具备了很高的匹配度,本次战略签约是双方合作的一个新起点。 签约会上,美术宝教学副总裁张文勤还重点介绍了“美术宝书画院”,“这是一个书画艺术学习平台,旨为艺术爱好者提供一流的终生学习服务。美术宝书画院不仅仅是学书画, 更是为了深入了解传统书画艺术。” 
  美术宝副总裁战陶陶表示:“‘美术宝书画院’响应国家号召,以‘大手牵小手’的家庭美育理念为战略发展方向,致力于家庭艺术文化传承,实现全民美术教育。” 
  此次,美术宝与国家民族画院少儿美术发展中心的合作,使得美术宝在美育普惠方面又迈向了坚实的一步。相信此次双方的深度合作,将在行业中树立起美育发展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