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来看看 送媳妇最佳手机推荐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作为新时代的好男人,自然要给媳妇更换上最新最炫酷的设备。比如iPhone 6,更重要的一点是,给媳妇换算iPhone 6之后,自己就可以用上媳妇之前用的iPhone 5s了,何乐而不为?(笑)玩笑归玩笑,如果你正有此意,不妨来看看我们在各价位为你推荐的手机。

  国民好老公:苹果iPhone 6(参数论坛软件)

  苹果iPhone 6是苹果今年的主打机型,在坚持不推出大屏手机的偏执数年后,苹果也终于屈服,推出了两款分别为4.7寸的iPhone 6和5.5寸的iPhone 6 Plus。大屏迎合了不少女生的需求,Note系列的热销也证明了这一点,所以iPhone在增加屏幕后,自然会吸引不少女性用户。

http://i0.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4_38/22298_1096916_140108.jpg

   其中苹果iPhone6采用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像素密度与前代iPhone5s一样为326ppi。内置64位构 架的苹果A8处理器,性能提升非常明显,同时还搭配全新的M8协处理器,专为健康应用所设计。而拍照方面依旧采用800万像素镜头,传感器再次升级,拍照 效果更好。

来源:大河网  编辑:王蕊作者:  日期: 2014-10-30 08:55:00
标签:手机推荐;iPhone;Note;好男人;核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