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SDN/NFV峰会2017”2月在京召开

2017-01-17 10:04:00来源:央广网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指导,人民邮电报社、CNII中国信息产业网主办的“SDN/NFV峰会2017”将于2017年2月2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以“重构新网络 支撑新服务”为主题,就“SDN/NFV与智能运营”、“SDN/NFV关键技术突破与挑战”、“SDN/NFV未来网络基础设施建设”、“SDN/NFV商用实践”等热点话题,展开广泛的技术探讨和思考实践分享。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各行业推动SDN/NFV发展的主要机构的相关领导、专家将出席本次大会。大会召开期间,还将揭晓由行业专家组成评委会,共同评选出的2016—2017年度具影响力的SDN/NFV产业大奖。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普及和发展,电信运营商业务正在发生重大变革。SDN/NFV作为全局性、颠覆性的变革技术越来越被业内接受,全球运营商对其部署力度也愈发增加,大规模商用部署已成为大势所趋。在不久的将来,以SDN和NFV体系架构和技术引发的网络革命将成为电信运营商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的核心。

  作为2017年SDN/NFV领域的重磅活动,“SDN/NFV峰会2017”参与级别高、行业涉及广、话题观点热、技术交流深,活动规模预计达2000人次。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SDN;NFV;峰会;思考实践;CN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