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移动互联

央广网

优步与人民日报“握手” 叠加双方优势共拓新市场

2016-06-21 09:35:00 来源:京华时报

  6月20日,人民日报客户端两周年庆典上,中国优步(Uber)与人民日报客户端宣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携手依据各自用户覆盖优势,共同拓展品牌资源。

  在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徐麟、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等十几位部级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中国优步高级副总裁柳甄、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主任丁伟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战略合作内容,将围绕着品牌活动合作、国际拓展合作、长期商务合作、持续战略合作四个维度立体化展开。

中国优步高级副总裁柳甄与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主任丁伟签约

  优步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目前已覆盖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城市。作为全球打车软件的创始者,优步希望借助科技更好地服务不同需求的用户,成功将乘客与合作司机即时、就近、精确、无缝连接。优步于2014年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在超过50个城市落地开花,并计划到2016年底拓展至中国100个城市;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先进的大数据技术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优步每天帮助乘客完成百万人次以上的出行,中国已成为优步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在中央大力推进媒体融合的背景下于2015年10月正式成立。两年前,作为人民日报社融合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人民日报客户端正式上线。截至目前,人民日报客户端累计下载量已突破1.3亿,在助力移动政务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庆典上,来自河北、山东等十余个省市宣传部部长及多位地方领导干部出席。会前,参与本次活动的一部分党政机关代表、省级党报负责人等乘坐由优步提供的政务专用车抵达会场。

优步政务专车驶向首都机场

优步政务专车驶向北京西站

  优步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自身品牌的全球影响力和实际行动助力中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相信会促进双方共创双赢,打造互联网企业与权威媒体的跨界融合新模式。“不久后,优步还将入驻人民日报客户端,双方还将共同努力开发新的产品形态,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合作。”

  人民日报客户端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借助优步的全球影响力,希望能增加人民日报客户端的中国市场推广,及开拓海外市场。此外,还将借力优步为即将开通的人民日报客户端英文版进行形象宣传。

编辑:王蕊

关键词:握手;新媒体;客户端;市场推广;省级党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地铁昌平线二期将开通 老城与新城实现“握手”

有了昌平线二期,不仅将能通过南邵站与昌平线一期贯通,50分钟从昌平城区到达西二旗,拉近昌平卫星城与北京城区的距离。昌平线二期全线共有非机动车停车场14处,平均每座车站共设置2至3处自行车停车场,平均每处可容纳停车约130辆。

2015-12-25 16:31:43

网友爆料英国高官清理耳垢后与凯特王妃握手画面

英国文化大臣被拍到与凯特王妃握手前先挖了耳屎。参考消息网9月21日报道台媒称,“握手”是礼仪的一种,但是向你/你伸出礼仪之手的人,前一秒做或摸了什么,却不得而知。参考消息网9月21日报道台媒称,“握手”是礼仪的一种,但是向你/你伸出礼仪之手的人,前一秒做或摸了什么,却不得而知。

2015-09-22 14:40:05

英国高官抠完耳屎和王妃握手 网民:王妃怎么看

英国文化大臣被拍到与凯特王妃握手前先挖了耳屎。据台湾东森新闻云9月21日报道,英国文化大臣惠廷戴尔18日就被拍到超糗画面,因为他在跟英国凯特王妃握手前,竟然被拍到用左手指尖清理耳垢,之后再用右手除去指缝中挖出的耳垢。

2015-09-21 16:41:0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