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腾讯副总裁林松涛:腾讯AI“绝艺”正在学习打《王者荣耀》

2017-11-08 15:28:00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11月8日消息,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今日在成都举行,腾讯公司副总裁林松涛在大会演讲中,就腾讯开放平台、AI战略、技术赋能等话题作出分享。

  林松涛透露,截至到目前,腾讯开放平台上的合作伙伴总数已超过1300万。到今年上半年,腾讯与对外合作伙伴分成的收入超过230亿。通过开放平台的合作模式,腾讯为社会直接间接创造就业岗位超过2500万。

  在谈到技术赋能、生态赋能和产业赋能相关话题时,林松涛表示,未来“云化”是大趋势,腾讯云正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云服务、运数据等。如今腾讯云拥有100万+的开发者,70T整体带宽,36个全球可用区。

  “生态赋能”方面,林松涛介绍称,腾讯众创空间目前已经达到31个,今年正在进入台港澳,下一步将走出国门,在新加坡、东南亚、纽约、英国等地设立。在帮助中国的开发者走出国门的同时,希望让更多的人看到中国。

  腾讯就“产业赋能”落地了智慧城市,以深圳为例,深圳有23家医院上线微信支付。一切地区老年人刷脸就可以办理退休。未来生活方方面面都和移动互联网息息相关。包括智慧金融领域、智慧出行等领域。

  对于AI方面,林松涛表示,目前腾讯人工智能“绝艺”已拿下世界机器人围棋比赛的冠军,绝艺现在在学习怎么打《王者荣耀》,绝艺玩《王者荣耀》的水平正在不断上升。“这个赛季的排位赛里边你运气好可能会碰到绝艺,它也在打排位。”林松涛说到。

  就腾讯未来在AI领域的发展,林松涛谈到,腾讯希望帮助更多的合作伙伴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去更加的提供好自己的服务。腾讯AI开放平台将会把腾讯的能力开放出来,提供给更多的合作伙伴使用,帮助大家更好的实现梦想。

编辑: 王蕊
关键词: 林松涛;腾讯
'

腾讯副总裁林松涛:腾讯AI“绝艺”正在学习打《王者荣耀》

目前腾讯人工智能“绝艺”已拿下世界机器人围棋比赛的冠军,绝艺现在在学习怎么打《王者荣耀》,绝艺玩《王者荣耀》的水平正在不断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