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峰”暴姚城 迎接迎四方宾朋

2017-05-08 08:13:00来源:央广网

  备受瞩目的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峰会还有不到十天就将举行,伴随着越来越高的夏日气温,峰会的氛围也越来越火热。在峰会举办地余姚,市民们惊喜地发现,全城“峰”暴已然来袭!

  在家里,本想随便打发时间,一打开电视机,开机画面已换上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峰会的新装,精致绚丽的画面让人眼前一亮啊有木有!

  走在路上,或急匆匆地赶去上班,或逛街逛得腿发软,不经意地微微仰头,便会发现早就看腻了的路灯杆上忽然挂着两幅全新的峰会宣传牌,给人焕然一新的喜悦!

  等公交车,一扭头就能看到公交站牌上已经换上了全新的峰会宣传牌,挺炫酷!还不赶紧趁公交车没来,拍个照留念嘛?

  酒店等大型建筑的楼顶上,还竖着超大超气派的峰会广告牌,在余姚湛蓝天空下分外醒目,老远就能看见,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迷路了!咦,咱们峰会原来还无意间拯救了路痴。

  公路两边的墙上印刷着鲜明的宣传标语“迎中国机器人峰会,展王阳明故里风采”,特别抢眼,各个路口也不甘示弱地立起了大型宣传牌,成为别致的风景。

  在梁弄,去往峰会主会场四明湖国际会议中心的路上,更是一路宣传牌如浪潮般连绵——这是宣传牌吗,不,这不是,这是峰会无比的热情化成的一双双高举的手,热烈欢迎即将前来参会的朋友们!

  最近小编们通过街访等形式也了解到,当地市民们都十分关注峰会,余姚居民在饭桌上、车上、路上将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经济等专业名词信口说来,中国机器人峰会已成了全民热议话题。

  5月16日—17日,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峰会在宁波余姚欢迎四方朋友!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机器人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