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机器人峰会全景导视图,您参会的掌上地图

2017-05-15 09:10:00来源:央广网

  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峰会全景导视图发布,为您参会提供最便捷的掌上地图。

  

俯瞰峰会主会场

  

峰会嘉宾接待酒店之一四明湖开元山庄

  5月16-17日,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峰会各项会议议程将陆续举行。峰会主会场四明湖国际会议中心位于美丽的四明湖畔,分论坛设在浙江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为便于广大参会的朋友全局掌握会议整体布局,这里为您呈现整个峰会的全景导视图以及主会场、各个分论坛的布局图。

  

峰会全景导视图

  

主会场导视图

  峰会主会场四明湖国际会议中心主要进行16日会议日程,包括开幕式、主旨报告、高端访谈。

  

机器人主题公园导视图

  

机器人主题公园

  此次,峰会展览主要分布在主会场与机器人主题公园,其中“智造未来”、“智备未来”、“智创未来”展区分布在主会场,“智享未来”展区位于机器人主题公园。主会场与机器人主题公园紧密相连,您走在主会场走廊中,一边可以观看此次的展览,一边也可清晰地看到整个主题公园精彩的展览画面。

  峰会各个分论坛主要设在浙江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您可以先通过布局图了解每场论坛的分布,便于您参会。

  在会场,都将会有关于参会的一些指示信息,为前来参会的朋友们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保障。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中国机器人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