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联酋人工智能部部长奥马尔·苏尔坦发表主题演讲

2018-11-08 10: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镇11月8日消息 今日上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论坛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安渡厅举行。阿联酋人工智能部部长奥马尔·苏尔坦发表主题演讲。

  以下为演讲全文:

  大家好!各位阁下,女士们、先生们,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高兴能够和大家在一起。我觉得我们的合作有一个很好的词来描述它—全球化。全球化使得我们能够经历不同的问题、不同的技术,同时经历各种不同国家的生活和文化。我们在全球化的过程中,如果说有全球化的话,可以说全球化是从这个地区最早开始的,我们在阿联酋,大家都相信合作与全球化是正确的前进道路,我们国家也在和不同的国家进行合作。在中国,我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其实未来就是关于合作、关于协同。

  我们对于大家一起工作、一起合作,必须要有一个非常开放的心态,这样才能促进国与国之间的合作。我觉得合作在各个领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历史上曾经发生过很多的变化,不管是科学的变化还是技术的变化,在历史上这些发展都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有一些国家发展非常的快,有些发展慢,但是发展快的国家给我们带来了现在都面对的气候变化,气候变化不只是影响一个国家,会影响未来所有的国家,而且气候变化是不负责任的发展结果,在阿联酋,大家相信通过共同的努力,通过合作,我们才能够发展共同的技术,这样我们才能取得进步,但是又不要各个国家付出那么大的代价,这是我们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这就是在阿联酋为什么大家都积极支持“一带一路”的倡议,我们也完全相信,我们在执行了“一带一路”计划之后,会有进一步的未来。就像刚才肖卡特·阿齐兹在他的发言中提到,以前的道路是行不通的,现在如果要是有了数字的高速路,国与国之间就不再有边境的限制,这实际上也代表了未来,这使得个人、公司、国家在未来都能够有更多的合作,我也觉得世界的未来,中国现在正在引领着未来即将发生的事情,这也是世界未来应该走的方向。

  大家通过“一带一路”会有更多的希望,我们也希望通过“一带一路”能够有一个全球的“一带一路”,使得全世界所有的国家都能够参加进来。

  非常感谢!

编辑: 贾斯曼
'

阿联酋人工智能部部长奥马尔·苏尔坦发表主题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