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联酋人工智能部部长:人工智能治理的三个方面

2018-11-08 15: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镇11月8日消息(记者 殷雨婷)今日,“人工智能:融合发展新机遇”论坛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安渡厅举行。阿联酋人工智能部部长奥玛尔·宾·苏丹·奥拉马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奥玛尔·宾·苏丹·奥拉马表示,要保证在部署人工智能技术方面能够做的很好,需要通过正确的治理。阿联酋在人工智能的治理上主要做三方面的工作:

  第一,创造一个论坛,名为全球人工智能治理论坛。主要是谈人工智能的治理,比如说政府应该如何治理政策,应该做哪些工作。第二,创造了一个政府的路线图,如何相互学习,任何一个国家愿意这么做的都可以加入。最后,还有一些来自于世界139个国家的领域专家以及各国的部长,聚集在一起,讨论如何能够相互学习,能够在一起协同工作。

此外,阿联酋还部署了一个中心,由人工智能获得我们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包括真知洞见,包括一些有形的行动。“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做更多的工作。还希望能够做一个试验田,不管是谁愿意来试验,来阿联酋部署这样一种新的技术,然后还可以向其他国家传播。”

  奥玛尔·宾·苏丹·奥拉马总结称:未来人工智能和人类能够并存该怎么做?必须用一个负责的态度才可以。

编辑: 易珏
'

阿联酋人工智能部部长:人工智能治理的三个方面

今日,“人工智能:融合发展新机遇”论坛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安渡厅举行。阿联酋人工智能部部长奥玛尔·宾·苏丹·奥拉马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