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罗世礼:可持续发展同样适用于互联网慈善事业的发展

2019-10-21 10: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镇10月21日消息(记者马文静 张凯航)今天,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公益慈善论坛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垄行厅举行,论坛主题为“包容普惠 共同发展”。

  联合国驻华协调员罗世礼参会并发表主题演讲。罗世礼表示,在拥抱数字化转型的同时,要始终将可持续发展置于社会和经济发展的核心,包括互联网的发展,这也适用于互联网慈善事业的发展。

  罗世礼强调:“我们需要注意那些被遗忘者的需求,需要有更创新、创造力,并且能够提出更创新性的发展解决方案。我们需要适宜的生态系统来实现可持续包容性的慈善事业,包括互联网慈善事业。”

编辑: 殷雨婷

罗世礼:可持续发展同样适用于互联网慈善事业的发展

在拥抱数字化转型的同时,要始终将可持续发展置于社会和经济发展的核心,包括互联网的发展,这也适用于互联网慈善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