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陈发奋:互联网“善”的特性在慈善方面得到了弘扬

2019-10-21 11: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镇10月21日消息(记者王雨馨 张凯航)今天,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公益慈善论坛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垄行厅举行,论坛主题为“包容普惠 共同发展”。

  腾讯公司副总裁陈发奋在演讲中表示,互联网“善”的特性和人性的光辉在慈善方面得到了弘扬,也为社会信任构筑了坚实的土壤。

  陈发奋表示,由腾讯基金会牵头发起的99公益日激发了越来越多普通人的慈善热情,还帮助越来越多慈善组织和爱心企业等彼此连接,共同构建起互联网慈善的新生态。通过生态共建,社会信任得以巩固,向善之风得以蔚然。通过生态共建,民间公益慈善与国家倡导得以同频共振,形成互动互补。

编辑: 殷雨婷

陈发奋:互联网“善”的特性在慈善方面得到了弘扬

互联网“善”的特性和人性的光辉在慈善方面得到了弘扬,也为社会信任构筑了坚实的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