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RISC-V基金会CEO Calista Redmond解读RISC-V

2019-10-21 15: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镇10月21日消息(记者马文静 张凯航)今天,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源芯片论坛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垄行厅举行。本次论坛以“芯态开源:驱动计算架构黄金时代”为主题。

  为什么RISC-V是目前解决问题的一个解决手段和工具?RISC-V基金会CEO Calista Redmond表示,因为过去一代的SA已经过时了,它能处理的工作量并不能满足我们现在的需求,现在它是由模块来设计的,这些模块的扩容并不能非常便捷的做到这一点。

  “这就使我们RISC-V有了产生的基础,RISC-V是开源的指令级,它能够使我们在各个不同的公司能够和机构有机会互相合作起来。”Calista Redmond表示。

编辑: 殷雨婷

RISC-V基金会CEO Calista Redmond解读RISC-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