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泰国轻轨BTS于曼谷暹罗站举行与微信支付合作发布会,宣布曼谷市区全站已支持微信支付购票,这一举措是为了进一步为中国游客带来便捷乘车体验。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素达婉女士、泰国旅游局局长塔佩妮女士、曼谷大众运输系统有限公司(BTS)总裁素拉蓬先生、微信支付东南亚区域董事总经理Ben Yang等共同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身着中国传统唐装和经典泰式服装的工作人员,在暹罗站购票机向中国游客介绍微信支付购票服务,吸引了不少关注。

发布会现场嘉宾合影

“就像在国内买地铁票一样,真的很方便。”不用换泰铢,也不用担心找零烦恼,扫码支付就能轻松购得BTS天轨乘车票,这让现场正在购票的中国游客频频点赞。

9月25日起,泰国开始对中国公民实施为期5个月的免签政策,泰国旅游局数据显示,泰国免签政策实施一个月后,中国游客增长了5%-10%。今年到访泰国的中国游客数量预计将在340万至350万之间,预计明年中国游客数量将增长逾一倍,达到820万。

作为泰国曼谷最实惠快捷的大众交通系统之一,也是中国游客前往四面佛、暹罗广场、乍都乍周末市场等知名景点、商圈的主流交通方式之一,曼谷BTS轻轨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中国游客体验。早在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泰国BTS轻轨就已开放6个热门站点超60台自动售票机接入微信支付,获得广泛好评。如今为了迎接更多中国游客的到来,曼谷市区购票机已全部支持微信支付购票。

泰国曼谷市区BTS轻轨全站已支持微信支付购票

除了出行购票,泰国商超百货、免税店、便利店、餐饮、酒旅等多个行业众多商家也积极与微信开展合作,通过微信支付、小程序等中国式数字生活方式,为中国游客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

编辑:黄昂瑾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